Sunday, April 16, 2006

: (

最近發現
我裡面的部份的我很小心眼..........
很容易就生氣......
有時候不會大方的說出自己的感覺......
反而喜歡故意自己躱在一旁搞孤僻.......
我的裡面有好幾個我非常不喜歡的我 !!!!!!!!!!!!
這個我不率直,不真,愛生氣,小心眼,愛計較,又喜歡賭氣....!!
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~
碰到這樣的我的時候,
可以大聲的直接罵我~~!!
因為我也不希歡這樣的我!!
..........
但是~在我這麼說的同時,
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又有幾個.....
我想應該只有1.2吧~~
老實說我有的時候很不喜歡網路!!
更討厭BBS!!!
為什麼我一定要藉由他才能夠知道許多事情~
明明大家常常在一起~
沒有打逼沒有看板...
我們之間的距離就拉遠了!
呼............我覺得好累喔...
我想要自我放逐......
.........
你們發現我開始在遠離你們了嗎........?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s to this post:

Create a Link

<< Home